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青草儿绿

蓝蓝天,云飘飘,雨后新绿沁心脾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家常美食“干拌面”  

2011-07-02 18:08:56|  分类: 美食美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主要原料;

   

原料配单;

主料;机制鲜蛋面200

调料;香油、芝麻酱、辣椒油、花椒油、蒜蓉、盐、酱油、白糖、香醋、香油、榨菜末、熟芝麻;

配料;香菜、香葱、黄瓜丝、绿豆芽。

 

 

制作方法;

1、汤锅水开,下入面条煮八成熟捞出,趁热拌入少许香油摊开晾凉;

2、面条摊开后要常翻动几次,使面条晾到微干为好;

3、在芝麻酱里倒入香醋、酱油和盐拌匀;

4、芝麻酱里再放入细砂糖、蒜末、辣椒油、花椒油拌匀;

5、芝麻酱里再放入榨菜末拌匀,把调制好的酱料浇在晾凉的面条上拌匀,上面撒少许白芝麻,再放上香菜、香葱、黄瓜丝、豆芽菜等拌匀便可食用。

 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 

干拌面特点;颜色美观、清香四溢、面条爽滑筋道、味道浓郁可口。

 

温馨提示;

1、面条不要煮烂,只要断生就可以,煮好的面条不要过水,拌好少许香油后把面条晾干一些才好吃

2、酱料的浓淡可按自己口味来调制。

3、夏季如急于食用,在凉面条的时候可用电风扇吹一吹,这样晾的比较快一些。

 

大炒勺的这款家庭美食“干拌面”就做好了。口感味道都很棒!最适合春季和夏季食用,供朋友们参考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