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青草儿绿

蓝蓝天,云飘飘,雨后新绿沁心脾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香蕉牛肉卷  

2011-07-02 15:07:32|  分类: 美食美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香蕉是最常见的水果,但用来入馔却很少见,今天做的水果料理,就是将香蕉段放在牛肉片上,卷成圆柱形后,放入热油中炸熟即成。材料:牛肉(200克)、香蕉(2根)、生菜(4片)
腌料:鸡蛋清(1汤匙)、海天特级金标生抽王(1汤匙)、鸡粉(1/3汤匙)、白糖(1/4汤匙)、白胡椒粉(1/6汤匙)、生粉(1汤匙)、盐(1/5汤匙)
调料:油(1碗)、香炸粉(1杯)

第一步


1 牛肉洗净,用刀背拍松,逆着纹理切成薄片,加入腌料抓匀,腌制30分钟入味。

第二步


2将带皮的香蕉切成段,每段切为四瓣,剥去蕉皮;取一空盆,加入1杯万用香炸粉和1/2杯清水,调匀成面糊。



第三步


3 将香蕉段放在牛肉片上,卷成圆柱形,用牙签固定好。

第四步


4 用剪刀剪去牛肉卷两侧过长的牙签,使牛肉卷造型更为齐整一些。

第五步


5 给香蕉牛肉卷均匀地裹上一层面糊,置入盘中备用。

第六步


6 烧热1碗油,放入香蕉牛肉卷炸至金黄色,捞起用厨房纸吸干余油。


第七步


7 洗净生菜叶沥干水垫在盘中,将炸好的牛肉卷排放至盘中,即可上桌。

完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