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青草儿绿

蓝蓝天,云飘飘,雨后新绿沁心脾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爱真实的生活  

2009-12-09 21:41:16|  分类: 感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(原创)爱真实的生活 - 津津有味 - 津津有味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“触电”韩剧是七、八年前吧。记得那是一部爱情轻喜剧,剧的名字已经有些记不清了。只记得当时被剧中生活化的轻松、搞笑情节吸引,惊讶于演员的美丽,感动于恋人间感情自然的流露,朴实、亲切。剧中没有鲜花和华丽的表白,更没有拥抱、亲吻。相爱人间的会意的眼神,见面后眼睛、嘴角情不自禁的微笑,及剧中恰到好处的深情音乐和歌词深深打动了我...从此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韩剧!

  有一段日子熬夜守在电视机前看《看了又看》已经成了一种习惯。呵呵,不仅如此,还把妈妈、姐姐也拉下了水......更可笑的是我们娘几个在星期天还包了顿剧中人银珠做的八馅饺子,吃起来还真津津有味!从来也没有觉得这个故事也太冗长了,只觉得像是在过自己的日子。剧中人语言善良、文明,表演细腻、贴近生活。想想那段日子真是与剧中人同悲喜啊!       喜欢韩剧,其实就是喜欢真实的生活吧!不需要大起大落的情感纠葛,不需要激情的演绎和露骨的对白。只需要一颗平常心,善意的微笑,干干净净地把生活演绎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2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